鐳射治療痤瘡優勢什麼呢?

  鐳射祛痘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專家介紹說,現在普遍使用鐳射去痘就是透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痤瘡疤。

  鐳射治療痤瘡優勢是什麼?鐳射去痘的優勢具體介紹如下:

  1、鐳射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同時希望治療過程非常輕鬆。採用鐳射去痘治療,花費時間短,去痘效果顯著,患者輕鬆獲得滿意療效。

  2、鐳射祛痘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面板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傳統的去痘治療方法有許多副作用,區域性用藥常引起紅斑,面板刺激或脫皮。口服藥出現的副作用可能更多。這兩種方法都需要至少三個月的連續治療,經常在症狀得到改善前,由於藥物的副作用使面板變得更糟,而且還有出現疤痕的危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