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夏天天氣比較熱,經常容易出汗,汗液特別的多。男性有些包皮會比較長,把龜頭都給包住了,時不時龜頭上面就會出現一些小紅疙瘩。龜頭上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很多男性朋友在問龜頭上長小疙瘩是什麼原因,一般情況下這是包皮龜頭炎的症狀,有一部分患有包皮龜頭炎的患者,由於龜頭出現紅斑、白斑、小疙瘩或者丘疹,誤認為是得了性病。其實龜頭上長小疙瘩如果沒有其他異常的話,大部分情況很可能是包皮龜頭炎。

  專家介紹:龜頭上有小疙瘩是男性常見的感染疾病。不排除是性病和包皮龜頭炎引起的可能性,但也有可能是其它的疾病引起。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建議在疾病未檢查和明確之前不要過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龜頭上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導致龜頭上長小疙瘩?

  1、龜頭炎:表現為包皮紅腫、灼痛、排尿時加重、可有膿性分泌物自包皮口流出。如將包皮翻轉,可見包皮內板和陰莖頭充血、腫脹、重者可有淺小潰瘍或糜爛,表現有膿液。包皮過長是導致包皮龜頭炎最典型的一個原因,因此說,如果存在包皮過長,建議及早採取包皮手術。

  2、外傷會導致:龜頭有小疙瘩這樣的不良症狀發生,尤其是拉鍊夾到、房事的時候弄傷,會很容易出現龜頭有小疙瘩的症狀的,並且還會出現紅腫、疼痛等不良的症狀表現,因此,男性應該注意保護好自己,避免受傷。

  3、不注意個人區域性的衛生:也會隱藏一些汙垢,這些汙垢則是細菌繁殖的良好地帶,會出現龜頭有小疙瘩的不良症狀。

  溫馨提示:龜頭上長小疙瘩的具體原因需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之後才能確定,不可盲目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