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男人的性生活 早晨愛愛慾望高潮

生物體內都有一個生理時鐘,掌管我們的生活作息,而愛愛慾望也一樣,隨著時鐘轉動慾望的強弱會隨之有所改變,那麼如何提高男人的性生活?提高男人性生活的方法有哪些?

有時候男人對做愛這件事提不起性慾,導致夫妻生活不是很和諧,研究顯示多曬曬陽光可以提高睪酮素,有助於性慾低的男人提高性生活質量。

根據路透社報導,義大利西恩那大學(University of Siena )科學家發現,光照會影響睪酮素量,而睪酮素量對男生的愛愛慾望有很大的影響。北半球人體自11月到隔年4月,睪酮素的量隨著光照減少自然下降,然後歷經春夏持續上升,10月是最高峰!

那在11月到4月這段秋冬愛愛慾望低迷期間,怎樣才可以擁有性福生活呢?

根據一項小型科學試驗,暴露在亮光下可提高睪酮素,清晨時規律使用亮光,類似對抗季節性情緒失調(SAD)的光源,有助男生提高睪酮素,有助愛愛慾望低的男生擁有更滿意的性生活。

年輕男性可能血氣方剛,「精」力還算旺盛,但40歲以後男性易被光照影響導致性慾較低,研究發現,多達25%男生指稱有愛愛慾望低的問題。

這項研究發現將來有可能會被用作治療,是男生的一大福音!不過在療程被研發出來前,多多出去散步、曬曬太陽應該也會很有幫助喔!

男生在早晨剛起床的時候,愛愛慾望最為高漲!

生物體內都有一個生理時鐘,掌管我們的生活作息,而愛愛慾望也一樣,隨著時鐘轉動慾望的強弱會隨之有所改變。

悲傷的事,男生和女生的愛愛生理時鐘其實並不相同。調查指出:男生在早晨剛起床的時候,愛愛慾望最為高漲,這或許也是為什麼男生第二性徵在此時會有劇烈反應的原因。

牛津大學也做出研究:早上8 點是愛愛的最佳時機,雖然剛剛甦醒的身體並不適合做激烈運動,但因為此刻男生的小蝌蚪數量最多,所以如果你有生baby的計劃,建議在這個時段歡愉一下。

反觀女生,最容易引起興致的時間點是在晚上的11 點到凌晨2 點之間,而且與生理期時間關係密切。英國指出:大姨媽週期中,多數女生會產生兩個愛愛慾望高漲時期,一個是在排卵日前後的兩三天區間,一個是在大姨媽來臨之前。

不過,大家工作一整天很辛苦,到了要睡覺的時間可能會疲憊得一點慾望也沒有,那就等到假日睡前再體貼女朋友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