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女性正常懷孕之後是會出現陰道流血的,而且相對來說,分泌物也是比較少的,如果有了異常的狀況,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懷孕兩個月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在胚胎著床時,侵蝕破子宮內膜後,血管有點破裂,並且這種情況也不排除是流產,所以就需要及早就醫。

懷孕以後,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嗜睡和停經。停經的現象會一直到生產才會改變,所以在懷孕期間,一旦發現分泌物增加,或者是陰道出血,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視。有些女性在懷孕以後會出現褐色分泌物,那麼懷孕兩個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在胚胎著床時,侵蝕破子宮內膜後,血管有點破裂,有少量流血積聚在宮腔或者陰道中,可緩慢的變成褐色分泌物,然後排出,實際上是流血以後血紅蛋白氧化混著陰道分泌物而出現的一種現象,所以不必過度緊張。
不排除有先兆流產的情況,有些胚胎胎停育以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胎停育以後失去激素支援,胚胎處於停止發育階段,當激素水平下降以後,子宮內膜失去支援也會出現這種流血情況。所以兩個月以後出現褐色分泌物,一般先做超聲檢查,排除胚胎異常,然後再確定其它原因。
在懷孕初期,如果陰道有褐色分泌物,這種情況是不太正常的。不過也要看這個分泌物的具體顏色,很多時候如果分泌物的顏色比較淡,很有可能是一些輕微的流血,如果顏色較濃,就要引起注意。
懷孕初期如果有褐色分泌物,往往都是流產的先兆。如果褐色的顏色特別濃重,說明很有可能是一些脫落的子宮內膜,或者是一些出血情況。一般醫生會建議產婦能夠在家多臥床休息。
還有很多的年輕人,她們在懷孕之後沒有注意夫妻性生活,尤其是在懷孕的前十個禮拜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則會造成子宮的猛烈晃,胚胎容易脫落,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些陰道的褐色分泌物。
懷孕初期胚胎沒有生長完整,如果陰道有一些顏色奇怪的分泌物都有可能是流產的先兆。所以最好能夠及時到醫院就醫,醫生可以根據患者實際情況作出診斷,必要時會開出一些保胎的藥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