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怎麼治療

勃起功能障礙或陽痿可能不是危及生命的疾病,但對心理健康和生活質量有重大而嚴重的影響。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治療的目的是在可能的情況下診斷和治療病症的原因。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怎麼治療?

一、改變生活方式。身體活動和維持健康的體重可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建議患者戒菸並使用濫用的娛樂性藥物並減少酒精攝入量,減輕壓力也有助於預防陽痿。

二、輔助裝置治療。真空裝置裝置的形狀類似於安裝在陰莖上的外部圓筒,以允許空氣被抽出,真空裝置的主要作用和是透過物理方法使陰莖充血。當男性患者受到性伴侶理解並激勵時,這有助於獲得最佳效果。副作用包括疼痛,瘀傷和麻木。陰莖假體是在陰莖上使用的人工擴充套件,該材料是半剛性的,可延展的或可充氣的,透過外科手術插入陰莖中以產生直立狀態。

三、荷爾蒙療法。在患有睪丸衰竭的患者中,也可以使用睪酮進行治療,那些患有垂體或下丘腦的陽痿原因的患者則是需要用各種激素藥物治療。

四、手術。骨盆或生殖器損傷的患者可能發展為創傷後動脈性勃起功能障礙。使用雙功能超聲和動脈造影進行診斷再進行手術,手術顯示成功率約為60-70%。

五、治療心理問題。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涉及治療潛在的心理問題。這些患者可能受益於性治療和諮詢,認知行為治療和團體心理治療。心理治療可以與物理療法結合使用。可以看到50-80%患者的成功結果。

六、骨盆底肌肉鍛鍊。有研究表明,盆底肌肉的鍛鍊可能有助於防止陽痿,這些鍛鍊有益於膀胱和直腸下方以及陰莖根部的一組肌肉,從而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除了治療病情的特定療法外,一些預防病情的生活方式措施也很重要。在大多數情況下,病情無法治癒,但在適當的情況下,可以提供治癒性治療。可以根據患者的功效,安全性,侵入性,成本和偏好來選擇這些療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