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的小偏方有哪些呢?

胃癌是一種十分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這種疾病會時時刻刻的影響我們的身體,手術治療、放化療是治療胃癌的主要手段,患者也可以嘗試用小偏方治療胃癌,下面給大家介紹下治療胃癌的小偏方有哪些?

1.斷腸草(即胡蔓藤),水煎代茶飲。

2.白木耳10克,加冰糖30克,水煎熟食,每日1劑,常服。

3.紫草根30~45克,水煎服,每日1―2次。

4.蟑螂數只,摘去腸臟,如燒叉燒一樣燒熟服,或再研粉調食均可。

5.韭菜30克,大蒜15克,瘦豬肉45克,煮熟常服。

6.生薏仁30克,冰糖30克,熬粥晨服,常服。

7.向日葵杆心,單味煎水代茶飲。

8.黃魚鰾,香油炸脆,壓碎成末,每次5克,每日3次,溫開水送服。

9.黃鼠狼1只,去毛及腸雜,加水煮熟(不加油鹽),頓服。每隔1天吃1只,服後過4小時再吃飯。

10.牛反胃草約半小碗,牛唾液少許,洗米水4碗(約2斤米),青殼鴨蛋2個,同煎成1碗,過濾服藥液,每週1次。(牛反胃草及唾液的取法:當牛反芻時,用1竹營插入牛口腔中,便可取到反胃草;若將食鹽少許放牛口腔中,便可盛到牛唾液)

11.藤梨根15―30克,與雞肉或瘦豬肉燉食了

12.鮮牛蒡旁根煮食,常服。

13.生菱角肉30個,加水文火煮至濃黑色分2~3次飲服。

溫馨提示:患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