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做手術安全嗎 你瞭解嗎

覺得自己陰莖太短的情況一般不需要手術,醫學上認定為陰莖短小的話,才有考慮做手術改善的必要。那麼,陰莖短小做手術安全嗎?

   覺得自己陰莖太短的情況一般不需要手術,醫學上認定為陰莖短小的話,才有考慮做手術改善的必要。那麼,陰莖短小做手術安全嗎?

從醫學角度上來講,任何一項手術都是有必定的風險,就像我們平常走路會摔跤是相同的道理,但是,只需由專業標準的醫生給您進行手術,就能完全避免。所以說陰莖延長手術有沒有風險,安不安全取決於醫院的手術裝置是不是完善,手術醫生閱歷是不是豐盛,手術環境是不是合格。因而病人在做陰莖延長手術時,關健是要選對醫院,選對醫生。

陰莖在發育的時候就沒有發育良好,形成的比較短小,有部分缺損,會給患者和家人帶來極大的痛苦和折磨。做陰莖延長增粗術之後可以幫助減少一定的壓力,找回快樂,但是做手術一定要掌握手術的適應症狀,不可亂作。

陰莖增粗術在我院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手術。手術透過將皮下的陰莖組織釋放出來,達到延長的目的,使陰莖長度增加3—5CM左右,由於手術本身不涉及重要的器官和神經,無需新增任何材料。

手術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採用內填外拔的縫合技術,使陰莖增粗3~5釐米,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與粗大。

這種手術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與粗大,而且完全不影響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具有無痛苦、時間短、恢復快、一次成功、不回覆等優點。

配合物理治療擴充陰莖內血管血流,保持陰莖的強度和穩定性,全面提高性生活質量,安全無痕,術後無後遺症、自然美觀。

在如今醫療市場混亂的情況下,做陰莖延長手術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就完全可以保證手術的成功率和安全性,那些私家小診所和傳統的手術是大家萬萬不能選擇的,因為傳統手術在治療作用上現已遠遠不如微創技能,而且手術的成功率也沒有保證,對於那些私家診所,不能為了省錢或許是羞澀的心理就去選擇,因為私家診所的醫生閱歷缺乏、技能比較落後,用具消毒不合格等都是對男性的健康形成傷害的。

無論什麼成熟的手術都存在風險,更不要說是在陰莖上做手術,醫院可以說是影響風險最大的因素,儘可能選擇正規性的醫院是降低風險的最好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