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開腹手術後下面多久不流血

宮外孕是一種發病率很高的疾病,如果治療不及時對於我們的生命也是有很大的危害的,患有此種疾病的時候透過手術來進行治療是很多見的,那麼宮外孕開腹手術後下面多久不流血?

一、宮外孕也就是異位妊娠,一看就知道受精卵在除了宮腔以外的部位進行著床。在宮外孕是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輸卵管妊娠。宮外孕在流產或者是破裂之前症狀是不一樣的,其中有一小部分會出現下腹脹痛的症狀。急性宮外孕在停經六週之後就會出現陰道出血,腹痛的現象,胚胎死亡之後陰道還會出現不規則的出血。甚至還會出現休克和暈厥的現象。

二、我們在懷孕的時候要先進男女雙方心情好的時候,身體最好也不要有什麼問題。如果不想懷孕的話就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這樣就可以在根本上不會出現宮外孕的情況。很多宮外孕是由於避孕失敗而引起的。

三、治療宮外孕以手術治療為主,可以進行保守性手術也就是說保留患側輸卵管的手術,還有一種手術就是把患側的輸卵管進行切除。一般對於還沒有生育的女性來說要進行保守性手術,現在選擇這種方式治療的人越來越多。宮外孕手術後如果出血量不大是由於子宮內膜增厚而引起的。但是如果出現持續性的出血就不正常了,要馬上到醫院進行檢查,很可能要進行清宮。在宮外孕手術之後要注意休息,一週之後才可以下地進行活動。

大家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也要對於宮外孕的發病原因,以及預防方法多做一些瞭解,讓我們遠離這種疾病的發生,女性當在懷孕以後,一定要按時的進行產檢。對於宮外孕患者來說要多吃一些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食物最好是容易消化的。手術之後還要注意保暖,不能吹空調,控制炎症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