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乙肝會不會自動轉陰

  乙肝小三陽能夠自動轉陰嗎?乙肝三陽自動轉陰的機率大概是多少?這些都是朋友們關心的問題,乙肝大三陽是指受乙型病毒感染,乙型病毒傳染複製高的時期。那麼乙肝小三陽能夠自動轉陰嗎?

  乙肝小三陽能夠自動轉陰嗎

  雖然乙肝小三陽自動轉陰是可以,但是這樣的機率很小。臨床乙肝小三陽患者一般由乙肝大三陽轉化而來,病史都比較長,臨床資料統計,乙肝小三陽患者的年齡要比乙肝大三陽大十歲左右,也就是說乙肝小三陽大部分都已經屬於嚴重的慢性乙肝病毒感染,病毒已經深入核中,依靠自身的免疫效能很難將之清除,所以乙肝小三陽自動轉陰的機率很低。

  乙肝三陽自動轉陰的機率大概是多少

  乙肝小三陽是可以的,但是自愈的機率非常低,大概只有1%左右,而對於我國一億的乙肝患者來說,乙肝的自愈率是可以忽略不計的。由此可以看出,乙肝小三陽患者自愈是非常罕見的一種現象。乙肝小三陽患者千萬不要把希望寄託與自愈的可能,如果不及時治療體內的病毒複製數量會增多,肝損傷也會加劇,這樣只會使病情越來越嚴重,乙肝小三陽更容易發展為肝纖維化,肝硬化甚至肝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