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下身還有深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呢

上個星期的時候我在醫院裡面透過藥物流產的方式終止了妊娠,現在都已經過去,差不多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可是我的下半身還總是有咖啡色的東西流出來,如果不是用衛生護墊的話就會把內褲給弄髒,現在我總是感覺到比較擔心和害怕,很害怕自己是不是因為進行了藥物流產而出現了什麼身體方面的問題。進行藥物流產以後下身有褐色的東西流出來是怎麼回事呢?

1、女性在懷孕早期的時候如果想要終止妊娠的話,可以選擇透過藥物流產的方式來進行妊娠的終止,在這個過程中醫生會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迫使胚胎從母體流出來,從而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

2、在進行藥物流產以後如果患者的下身有咖啡色的東西持續不斷地流出來的話,這種情況屬於臨床上正常的生理表現,一般會持續一週到兩週左右才會完全乾淨,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並不需要特別擔心。

3、藥物流產以後如果下週褐色的東西持續三週以上仍然沒有結束的話,就應該考慮是不是存在某些婦科炎症方面的疾病,在這種情況下患者應該到正規的醫院裡面去進行檢查,存在問題應該及時治療。

在進行藥物流產的時候要注意到正規的醫院,流產以後一定要注意臥床休息,平常的時候要少吃一些辣椒,可以經常用溫水清洗自己的外陰,注意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