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骨折的症狀

小時候總是喜歡這裡跑跑哪裡跑跑,喜歡喝同齡的人甚至是大一點的孩子玩耍呢,有的時候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會打架,雖然很小,但是那時候的我們由於年紀小,身體的各個器官、先捆綁石膏,以來固定骨折處,然後再家裡面靜養,正常情況下,三到六個月可以基本康復了,但也不是決對的,有些患者靜養一年二年骨頭仍然得不到徹底癒合,骨頭長時間不癒合,患處就會容易引發病變,在這裡要提醒你的是,石膏不能固定太久,因為石膏固定太久,關節就會僵硬,影響到以後的正常彎曲。切記哦。

就是在上患處固定鋼板,如果骨痂不長,建議中醫治療,採用夾板體外固定,然後立即用中藥外敷快速接骨,早期一個月內的骨折,用藥7天疼痛就可基本消除,8天就可拆下夾板,25到30天可基本痊癒,骨折時間過長的,治療就需要延長。骨骼的發育都不是很成熟,特別是骨骼的發育還沒有成年人的堅硬,打架的時候有的人用力一推就將小一點的孩子推到在地,導致胳膊肘先落地,引起了骨折,那時候就知道骨折的傷害很大。

1、那麼胳膊肘骨折的症狀有哪些呢?胳膊肘骨折會出現胳膊腫脹、疼痛、活動受限不能伸直或彎曲、嚴重的甚至胳膊畸形,能明顯的摸到骨頭錯位等現象,這些都是胳膊肘骨折的症狀,發現時候應及時去醫院治療。

2、如果經過外力發現胳膊處腫脹、疼痛先不要隨便動患處,應立刻去醫院,常規進行X線拍片檢查,可以判斷骨折的程度或者是否造成骨折,有的可能是軟組織損傷,經過檢查來確定治療方案。

3、不要擔心如果患者的骨折現象嚴重的,應透過手術進行治療矯正,手術後患者進行休養,所謂傷筋動骨一百天嘛,不要術後就活動患處,要等術後症狀好轉後慢慢進行活動,調節胳膊的靈活度。

建議廣大人民平時要注意減少對身體的大沖擊力,外界的衝擊力對身體骨骼極容易造成傷害,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骨密度和骨硬度,減少骨折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