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醫話:6種你不知道的助性食物

男人想壯陽助性?以下6種健康食品可能會影響身體的荷爾蒙水平,大腦的化學物質和能量,喚醒並提高性慾,可以不妨試試。

想要一個真正浪漫的晚餐?當然,蠟燭和輕柔的音樂的確很不錯,但你和你的另一半的荷爾蒙水平可能並不會因為這些而改變。以下6種健康食品可能會影響身體的荷爾蒙水平,大腦的化學物質和能量,喚醒並提高性慾。

雖然沒有研究證明這些食品的春藥特性,但大量的坊間證據表明他們真的有效。所以不妨在下一個約會之夜,嘗試一下這些助性食物吧。

1.蘆筍

這種蔬菜的外觀毫無疑問與它的助性作用有關,但蘆筍中富含的維生素B6和葉酸也是其當之無愧成為食物春藥之首的原因,因為它們都可以激發性衝動和性高潮。

而且它還包含維生素E,這也是刺激男性和女性產生性激素的原因之一。

2.鱷梨

鱷梨是一種奇特的食物,它能讓你充滿能量,並激發慾望。因為它們當中富含的礦物質、單不飽和脂肪和維生素B6,均有助於保持你的精力和性慾。

它們也是ω- 3脂肪酸的主要來源,它能自然地提升你的情緒,讓你很容易做好準備活動。

3.辣椒

辣椒真的是天然的性慾調節劑,不僅僅是嘴巴里的感覺。辣椒素已經被證明能誘導大腦中內啡肽的分泌,讓人產生歡快感。

4.巧克力

這種甜甜的美食一直與愛和性聯絡在一起是有原因的,它富含的色氨酸能幫助身體產生5 -羥色胺,這種讓人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可以自然地喚起性慾。

巧克力還可以提供一種叫做苯基乙胺的物質,這種“情緒激素”被科學家形象稱為“愛情的化學分子”。所以,約會之前盡情放縱你的味蕾吧。

5.甘草蜜炙

這種糖果可以部分代替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關鍵是可以影響荷爾蒙的分泌。另外,享受這種糖果還可以減少經前綜合症的相關症狀。

6.牡蠣

牡蠣能成為超級性感的食物並不是因為它的順滑感或是獨特的風味,而是其中富含的鋅。鋅可以幫助身體分泌睪丸激素,以調節性慾和性功能。有研究表明,鋅能提高精子數量和運動能力,提高男性的效能力。對於女性來說,鋅有助於保持卵巢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