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宮貼=痛經貼嗎?痛經貼暖宮貼有用嗎?

痛經時貼暖宮貼有用嗎?很多人認為痛經貼和暖宮貼差不多,效果也差不多,你覺得呢?

很多人認為暖宮貼和痛經貼的原理差不多,都能緩解女性痛經問題,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就此問題來問下這樣愛兩性專家吧。

痛經時貼暖宮貼有用嗎?

暖宮貼依據中醫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將穴位灸熱療法和遠紅外物理療法相結合,暖宮貼原理圖透過對氣海穴的遠紅外溫熱熨灸,通經絡、正血脈,啟用子宮的活動機能,促進血管、子宮正常收縮,加快子宮內組織的修復生長,消除妊娠紋,加快產後惡露的排出,增強免疫力,防治產後腹痛。

同時,抵禦各種細菌對子宮的侵害,具有溫經散寒,暖宮止痛,調和氣血之作用,有效防治“月子病”。同時。遠紅外溫熱理療的顯著特性,可加速血液迴圈及身體微迴圈系統的新陳代謝,平衡激素分泌,消除產後面部黃褐斑。此外,患者也要做好相關的預防工作和及時治療。

溫馨提示:無論痛經貼還是暖宮貼都只能作為輔助治療,並沒有辦法根治痛經問題。如果您出現痛經問題還是要了解病因,對症下藥的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