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育有年齡限制嗎?

  相關專家表示女性最好在35歲之前完成生育,而男性只有具備了成熟的精子就可以生育,那麼男性生育有年齡限制嗎?這是男性朋友們都比較關心的問題,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事實上,大多數的研究發現,男性生育能力還真沒有年齡的上限,但是從優生優育的角度看,高齡的男性生育畸形兒的比率也會提高;但也有研究人員認為,男性與女性一樣,體內都有生物鐘,生育旺盛力會隨年齡增長而下降。男性過了24歲後,年齡越大使妻子懷孕所需要的時間會越長,30歲以後生育旺盛力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下降,但生育力仍然是保有的,只不過隨著年齡的下降,精液的質量會變差,比如精子的活動能力降低,不動的精子數量與畸形的精子數量會增加等等。由此可見,男性其實也不宜過晚生育。

  tips――生育旺盛力與生育力是一回事嗎?

  生育旺盛力是指一定階段內,使女方懷孕的能力;而生育力是使女方懷孕的能力,所以男生的生育旺盛力下降不代表生育力的下降。

  綜上所述,大家聽了以上小編的介紹以後大家現在對於,男性生育有年齡限制嗎?這一問題應該瞭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