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得膀胱炎會不會傳染呢

  有的膀胱炎疾病,一直困擾這一個人的生活,男士得膀胱炎之後呢,是可以透過一些消炎處理進行治療的,但是得膀胱炎之後呢,有的男士會有這樣的一些疑問,這樣的疾病會不會傳染給自己的愛人或者是親人呢,對於膀胱炎應該怎麼樣解釋呢?

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專家表示,對於膀胱炎疾病,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很朦朧,不知道膀胱炎會不會傳染給女方,專家提示您,膀胱炎不但會給您自身帶來困擾,同時也會透過性生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活而造成交叉感染,請您高度關注,發現疾病後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以免給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專家表示,膀胱炎是泌尿系統的感染性疾病,病原體可以透過性生活交叉感染,讓女方獲得婦科炎症,假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如膀胱炎不及時治療就會引起其他泌尿系統的感染,好比前列腺炎,尿道炎,精囊炎,睪丸炎等疾病。

  專家提示您,不但如此,接下來專家為您詳細介紹膀胱炎還有哪些方面的影響:

  1)會產生血尿,增加了患膀胱癌的機率。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時要警覺,這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是膀胱癌獨特的排尿異常訊號,約85%的膀胱癌是因膀胱炎而誘發。

  2)會引發結核病,有結核病史,經過積極抗菌治療後,仍有尿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路刺激症狀或尿沉渣異常,就是膀胱炎導致腎結核的重要徵兆。

  3)致使膀胱纖維化,使膀胱容量減少,造成輸尿管迴流,導究竟得了膀胱炎會傳染嗎致腎水腫與腎臟發炎,甚至腎臟壞死和尿毒症,危及生命。

  關於膀胱炎到底會不會傳染的問題呢,上面解釋的還是非常的明白了,其實關於這樣的疾病要選擇一些最正規的治療方法,千萬不要自己來亂投醫,耽誤了疾病的治療,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了,如果長時間的不治療的話,會危及到腎臟等一些器官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