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接觸會傳染梅毒

聽到梅毒大家都很害怕,引起梅毒出現了以後對患者的身體是有很大危害。在剛剛發病的時候患者沒有多少的症狀,這個時候的梅毒對患者來說危害是最小,但是這個時候的梅毒症狀很小,有一些人幾乎是沒有症狀,所以很容易被忽視了。等到患者出現症狀的時候一般都到了二期梅毒和三期梅毒,及時的治療還是可以恢復的。很多人不知道梅毒是怎麼傳播,面板的接觸會不會出現感染,下面就介紹這個問題。

1、梅毒是會出現傳染,面板接觸會不會出現傳染呢?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面板是完好的,梅毒病菌就不會進入到體內,也就不會出現傳染。要是面板出現了破損等,梅毒病菌就會入侵到體內。

2、梅毒除了出現面板破損以後傳染還有很多傳染途徑,性生活就是最常見的傳播途徑,如果和有梅毒的人進行了沒有保護的性生活,感染的機率就很大了。帶上避孕套可以降低感染的機率。

3、母親有梅毒的時候,如果沒有進行合理的治療,就會感染給孩子。如果孩子在母親的肚子裡就出現梅毒感染,很容易出現流產等的症狀,如果出生了以後感染就會出現很多梅毒的症狀了。

知道了梅毒的傳播途徑,就要進行預防了,一方面不能有不潔的性生活,還有自己感染了梅毒以後要積極的治療,性伴侶也要進行很好的治療,以免出現交叉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