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痘效果如何 幫你解決痘痘煩惱

  痘是痤瘡的俗稱,也叫青春痘,多發於青少年,體內的荷爾蒙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分泌過多的油脂,從而導致毛孔堵塞引發的面板紅腫的反應。那麼鐳射祛痘怎麼樣?祛痘的日常護理都有哪些呢?

  鐳射祛痘怎麼樣

  1、鐳射祛痘診治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肌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情況,診治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2、鐳射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傳統的祛痘診治妙招有許多副作用,部分用藥常導致紅斑,肌膚刺激或脫皮。口服藥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更多。這兩種妙招都必要至少三個月的持續診治,常常在症狀得到改善前,出於藥物的副作用使肌膚變得更糟,而且還有產生疤痕的危險。而鐳射祛痘卻不會。

  3、鐳射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短功夫得到佳診治結果,同期希望診治過程非常輕鬆。採納鐳射進行祛痘診治,立竿見影的療效使患者方便配合全程的診治,總的診治功夫縮短到傳統診治妙招,如口服用藥及部分用藥的1/3-1/5。鐳射祛痘診治總療程為2-4周,共診治2-4次,患者輕鬆得到理想療效。

  祛痘的日常護理

  1、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清潔性的產品用的次數不宜過多,如果把面板本身的油脂給清洗掉了,那麼面板本身的自衛系統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痘痘更多。選擇合適的洗面奶也是很關鍵的,要選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做好補水工作

  面板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肌膚所需的水分只能從外界獲得,因此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來對自己的肌膚進行補水。每天早晚潔面之後進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的水油平衡,才能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

  3、選擇適合的祛痘品

  長痘的早期跟中期要選擇合適的祛痘產品來治癒痘痘,儘量選擇溫和,天然的祛痘產品,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最好是具有祛痘控油除印三效合一的產品。

  4、及時應對併發症狀

  長痘的人基本都是油性面板,油性面板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如果同時存在多種問題可以用精油護理肌膚,能有效控制油性面板表層的水油平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