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上如何治療血友病高血壓

臨床上如何治療血友病高血壓?高血壓是指在靜息狀態下動脈收縮壓和或舒張壓增高。高血壓是一種以動脈壓升高為特徵,可伴有心臟、血管、腦和腎臟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質性改變的全身性疾病,如果血友病患者合併有高血壓,那麼要及時進行治療。下面我們來看看具體臨床上如何治療血友病高血壓的?

服用降壓藥是高血壓的常規治療方式,降壓藥是一類能控制血壓、用於治療高血壓的藥物,要透過影響交感神經系統、腎素血管緊張素醛固酮系統和內皮素系統等對血壓的生理調節起重要作用的系統而發揮降壓效應。高血壓屬於慢性病患者要長期用藥,血友病患者還要問清楚所服降壓藥是否能夠與凝血因子等止血藥物一同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臨床上如何治療血友病高血壓?血友病專家介紹說,我們常用的降壓藥,按照醫囑用藥,不可自作主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