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飲食

前列腺癌是一種比較常見而且嚴重的疾病,前列腺癌的發生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和健康帶來了影響。專家告訴我們,一個合理的飲食習慣對於疾病的治療非常重要。患了前列腺癌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加強營養,這樣才對疾病的治療有幫助。

1、脂肪,脂肪吸入和前列腺癌呈正向關係,飽和脂肪尤其如此。許多研究表明,過多吸入動物脂肪、肉類和奶產品可增加前列腺癌的風險,值得注意,這些飲食往往總脂肪和飽和脂肪量都很高。很難把這些相關變數單獨分開,也很難把這些食物名單中的某一個跟前列腺癌的風險直接聯絡起來。傳統的北美飲食,約有40%的熱量來自脂肪,而飲食來自脂肪的熱量不超過30%。

2、維生素D,維生素D可預防前列腺癌,前列腺上皮細胞包含有維生素D受體,血液中正常的維生素D含量可以抑制已經確定的癌細胞群繼續分化。因此,維生素D缺乏可導致前列腺癌風險的增加。只要飲食中維生素D的吸入處於或接近的水平,患前列腺癌的風險就是正常的。眾多研究表明,維生素D吸入超過的水平,前列腺癌的風險並不因此降低。

3、維生素,維生素E對於前列腺癌還沒有被廣泛研究。有研究者說,血液中維生素E的水平較低跟前列腺癌風險增加有一定的關係。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如何做好前列腺癌的輔助治療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患了前列腺癌要及時的到醫院接受治療,不要盲目用藥,要聽從醫生的專業指導和治療,爭取使前列腺癌早日得到緩解和控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