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前列腺炎能治好嗎這一問題來看看下述的說明吧。

前列腺按摩,前列腺按摩是傳統的治療方法之一,研究顯示適當的前列腺按摩可促進前列腺腺管排空並增加區域性的藥物濃度,進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症狀,但不適用於急性前列腺炎。

生物反饋治療(儀器治療),研究表明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存在盆底肌的協同失調或尿道外括約肌的緊張。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治療可使盆底肌鬆弛,並使之趨於協調,同時鬆弛外括約肌,從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的會陰部不適及排尿症狀。

熱療(物理療法),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短期內有一定的緩解症狀作用,但長期效果不明確。對於未婚及未生育者不推薦使用。

食療,進行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同時注意飲食千萬別吃辛辣食物,戒菸忌酒,保持開朗心情,轉移注意力,無須特別擔心病情,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堅持鍛鍊身體。

前列腺推拿可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壅塞區域的感染灶,所以對頑固病例可在運用抗生素的同時每前列腺推拿。

中醫藥療法:包括推拿療法,針灸療法,中藥療法。可推拿中極,氣海,三陰交,陰陵泉,腎俞等穴;針刺關元,中極,太沖,會陰,三陰交,太溪等穴;補腎活血,清利溼熱的中藥對慢性前列腺炎有較好的療效。

瞭解了上文能夠知道前列腺炎是能夠治好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