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發炎能吃柚子嗎

扁桃體是你可以用水果吃的東西,也就是所謂的扁桃體,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而產生的急性扁桃體,特別是急性膿性扁桃體。臨床試驗顯示喉嚨痛,發燒。除了控制感染,臨床飲食的原則是吃輕的食物,新增大量的維生素,避免劇烈的脂肪刺激。水果是一種溫和的飲食,同時新增維生素和增強免疫系統,使扁桃體發炎,大多數水果可以食用。

扁桃體,如果不是對水果過敏或過敏反應;如果不是糖尿病,你可以吃各種各樣的水果,除非喉嚨痛得很厲害。急性扁桃體和慢性扁桃體都不應該是可以食用的,既不能吃,也不能喝,也不能抽菸。如果它是一種急性膿性扁桃體,難以吞嚥,它可能會進入一種易消化和營養的液體或半液體中。如果你不能吞下水果,你可以喝果汁。如果是慢性扁桃體,食物基本上被吃掉了,除了上面列出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酒精。通常鍛鍊身體,增強免疫系統,防止扁桃體再次發作。

扁桃體是維生素C、西紅柿、橄欖、西瓜、無花果、栗子、石榴、獼猴桃、櫻桃、梨、梨等的炎症刺激的症狀。天氣變化時,應注意衣服的增加和減少,以免感冒。加強鍛鍊喝很多水,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燒烤,液體食物。

扁桃體炎後,除了努力和積極的抗生素治療,病情較輕的飲食建議,例如綠色豆類、白菜、蘿蔔湯、絲瓜絡等。還有更多新鮮蔬菜,如西瓜、甜瓜、葡萄、梨、橙子等急性和急性食物炒,如生薑、大蒜、辣椒、餅乾、燒烤等,水果少,容易發火,如火、榴蓮等水果的酒精和菸草。應特別注意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習慣、熬夜觀察天氣變化、預防感冒、堅持運動、保持口腔衛生、按時刷牙和漱口,減少細菌感染的可能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