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牛皮癬疾病是屬於癬嗎

牛皮癬的發生對患者的影響非常的大,牛皮癬的發生率比較的高,牛皮癬的發生不僅影響患者的外觀,還影響患者的心理健康,對於牛皮癬,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視,所以,牛皮癬也是一種可怕的疾病。那麼,你知道牛皮癬疾病是屬於癬嗎?

牛皮癬的常識大家要所瞭解,這時基礎知識。大家對牛皮癬首要了解的就是常識,為什麼牛皮癬不是癬,這個問題是很多人心中的謎,在這裡,就要給大家解開這個迷,大家要注意一下。

牛皮癬,因為全身常有大小不一的鱗屑,且病情頑固難治,故俗稱“銀屑病”。很多人將其誤認為一種面板癬菌病而去用癬藥治療。其實,牛皮癬不是癬,而是一種多基因遺傳性疾病。現代醫學對癬的命名是指由淺部真菌引起的面板病,如手癬、足癬、股癬、體癬、花斑癬等。

牛皮癬既然不是癬,那麼,為什麼有些人用一些治療癬的藥對它又有效呢?這是因為治療癬的藥一般都含有水楊酸,而水楊酸不僅有抗真菌作用,還有角質離解作用和消炎作用,所以可以用於治療牛皮癬,使患者鱗屑減少,病情好轉。

上述已經給大家解釋了牛皮癬為什麼不屬於癬,大家瞭解以後,心中的這個謎也就解開了。牛皮癬的病理過程是很複雜的,大家瞭解起來肯定會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大家不可以放棄對牛皮癬疾病的知識的瞭解。牛皮癬的常識都是一些比較基礎的知識,大家對這些基礎的知識就一定要了解清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