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吃什麼水果好

前段時間可能和老公過性生活太頻繁了,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親熱一下。但是沒過多久,就感覺陰道有些疼痛,用婦炎潔洗了幾天之後,陰道不疼了。但是白帶又多了起來,而且白帶是那種黃色的,還有一種異味,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候了。老公一直讓我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我實在是不想去。因為感覺做婦科有些害怕,想多吃點水果來改善一下。白帶異常吃什麼水果好?

1、白帶異常多是由於身體感染某些婦科疾病而引起的,最好是去醫院做一下白帶常規的檢查和婦科的其它檢查,看否有陰道炎、宮頸炎、附件炎等疾病,且要對症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2、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大部分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如蘋果、梨、香蕉、桃子等。但一些易上火的食物最好少吃,如荔枝、桂圓等。飲食要注意清淡為好,還要多吃蔬菜。

3、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如辣椒類。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為好,如胡椒、生薑、韭菜、麻油等。平時要多注意陰部的衛生,可以每天使用清水洗陰部。但要避免清潔過度,避免使用洗液類產品。

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或是勞累過度。在治療期間要避免性生活,平時的性生活也不要過於頻繁,以每週2-3、次為宜,且要注意力度不要過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