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好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好要根據手術的方式而定,不同的手術方式及恢復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包皮手術恢復需要3~4周左右才能完全好,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而實際的恢復時間與手術的方式有很大的關係,選擇包皮環切手術,由於手術創傷性較大,恢復時間比較慢,大概需要四周左右完全恢復,而一般性的包皮套環手術三週左右可以恢復正常。

如果男性包皮過長或者是存在包莖,會對男性的自身健康造成影響,區域性很容易發生炎症,誘發包皮龜頭炎,這時候需要透過手術改善。而手術需要有一定的恢復期,所以更多的患者會擔心術後恢復時間過長對生活造成影響。那麼,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好?
一、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好
一般情況下包皮手術需要3~4周左右才能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但是實際的恢復時間並不確定,要根據相應的手術方式而定,不同的手術方法恢復期有所不同。包皮環切手術是常見的包皮手術,該種手術比比創傷性比較大,整個手術操作時間較長,創傷性也較大,所以恢復時間會更長一些,一般在7天左右能夠拆線,而完全恢復則需要3~4周左右;而包皮套環手術整個手術操作比較簡單,一般情況下兩週左右即可做脫環,三週左右可以恢復到正常。
二、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1.服用抗生素

包皮手術後要適當的服用抗生素類的藥物,尤其是區域性疼痛嚴重者還需要服用止痛類的藥物。但是在服用藥物之前要諮詢相關的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更為安全。
2.改變飲食習慣
在做過包皮手術恢復期內,要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戒掉菸酒或者是一些重口味的食物,應該以清淡類的食物為主,所吃的食物不能過於刺激,否則會對傷口造成影響,引發傷口出現化膿感染,影響到術後的恢復。
3.控制性欲
在做過包皮手術後的1~4周之內要控制性欲,禁止性生活,因為陰莖頻繁性的勃起會致使手術部位出現創傷,誘發再出血,影響到術後的恢復以及術後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