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生理期會推遲嗎

生理期會推遲嗎?答案是肯定的,月經不調危害大家的健康,所以大家得想辦法正確的治療,那麼生理期會推遲嗎?帶著這個疑問我們諮詢了相關專家,專家給出瞭如下建議。

中醫學認為治療月經不調應先明確病症原因,即可對症施治。中醫認為經水出於腎,故調理月經的根本在於補腎。透過調理使得腎氣充足,精血旺盛,則月經自然通調。補腎法以填補精血為主。脾的功能是化生血液,補脾胃可以充足身體的血源。扶脾法以健脾昇陽為主。而疏肝理氣的目的則在於調暢氣機,疏通氣血,如果氣血調和,則月經通調。疏肝法須掌握鬱結之主症。

大量的臨床實踐證明君山阿膠黃精丸不僅適應於貧血,失眠健忘,手腳心發熱,更年期綜合症,黃褐斑,內分泌失調, 神經衰弱,黑眼圈等人群,而且對女性因肝腎虛,氣血虧引起的月經量少,月經推遲療效極佳。月經量少和月經推遲的病人多伴有腰痠膝軟,心煩抑鬱,失眠健忘,神疲乏力,面色萎黃髮黑等症狀。而阿膠黃精丸以阿膠補氣血,黃精抗衰養肝腎,所以其補氣補血作用強,滋養肝腎效果明顯。最終恢復體質,使女性氣盛血旺,腎氣復盈,內分泌也趨於正常,最終恢復正常的月經量和正常的月經週期。

在調理月經量少和月經推遲方面,與其它方法相比,阿膠黃精丸有獨特的作用:西醫常用黃體酮或雌孕激素調理月經量少,雖然當時效果較為明顯,但外援性激素必將抑制其自身分泌激素的能力,所以最終形成激素依賴。如果停上使用後,病情將進一步加重,甚至出現停經的情況。

生理期會推遲嗎?上述就是具體建議,只有把握了生理期會推遲嗎這個疑問,大家才能夠因此得出準確的診斷和治療辦法,如此才能夠幫助大家儘早治療疾病,以規避疾病不必要麻煩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