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乳腺炎有什麼危害

患乳腺炎有什麼危害?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你知道了嗎?專家指出乳腺炎是困擾產褥期女性正常生活的乳腺疾病,一般多見於初產婦。大家瞭解了患乳腺炎有什麼危害一定要積極的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患乳腺炎有什麼危害:

1、的專家指出,乳腺炎通常在發病初起時乳房腫脹、疼痛,腫塊壓痛,表面紅腫,發熱;如繼續發展,則症狀加重,乳房搏動性疼痛。

2、如果到不正規的醫院治療不當,則危害性就更大。膿腫就有可能穿破胸大肌筋膜前疏鬆結締組織,形成乳房後膿腫;或乳汁自創口處溢位而形成乳漏;甚者可發生膿毒敗血症。

3、如果不積極進行治療,嚴重後患者可伴有高燒,寒戰,乳房腫痛明顯,區域性面板紅腫,有硬結、壓痛,患側腑下淋巴結腫大,壓痛。炎症在數天內軟化,形成乳房膿腫,有波動感,膿腫深的面板髮紅及波動感不明顯。

患乳腺炎有什麼危害?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你知道了嗎?如果您對此還有疑問的話不妨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或者點選我們的線上諮詢,他們會給您提供全天候的諮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