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脫垂會出血嗎

直腸脫垂髮生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症狀出現,一般患者都有肛門墜脹和脫出的症狀發生,這些表現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了嚴重影響,它是會有出血症狀的,而且還會有墜脹、潮溼、排空困難等症狀,可以透過這些症狀去確診,然後及早做治療,以免情況會更加的嚴重。

肛腸疾病在生活中極為多見,因此直腸脫垂的發生率也在不斷攀升,然而多數人對此疾病都不是很瞭解,對於此疾病的症狀也不是很瞭解,所以發病早期會常常將其和痔瘡混為一談,直腸脫垂的症狀是非常多的,需要及早的觀察,診斷才是。那麼直腸脫垂會出血嗎?
直腸脫垂患者一般不會出現出血癥狀,如果大便特別乾燥的時候就會導致粘膜受到損傷,導致出血的發生,但出血量也不是很多,可能在大便上看到,或是在手紙上看到有少量的血。
直腸脫垂最主要的症狀就是脫出,大便剛開始的時候會有一些粘液先流出來,如果不及時治療,病情就會逐漸嚴重,有的患者在平時咳嗽或是走路的時候也會脫出,而且復位的時候也不容易,必須用手推回原位才行。
部分患者的肛門括約肌有些鬆弛,收縮的時候也沒有力氣,所以總是感覺會有一些粘液從肛門裡面流出來,溼溼的,如果直腸脫垂沒有及時治療,容易發生充血和水腫的症狀,因為粘液的出現刺激了面板,所以有些患者容易出現面板瘙癢的症狀。
由於直腸脫垂的出現,導致了直腸或是結腸套疊在了一起,這就使得肛門受到了壓迫,從而讓患者有了墜脹的感覺,部分患者還會感覺股部和腰骶部也墜脹。
患上此疾病會導致患者直腸排空困難,如此情況下就會導致便秘的發生,有些患者還可有排便次數增多的情況,另外,患者的糞便多呈現羊糞狀。部分患者還會出現粘膜糜爛。如果患者是內脫垂,通常無明顯的疾病症狀,部分患者都是在偶然的檢查中才發現自己患上了此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