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白帶多是咋回事

更年期的女性,會有許多的症狀出現,而白帶多也是其中的一項。引起的原因是因為女性的卵巢出現了問題,造成女性身體內的雌激素水平低落,陰道內pH值呈鹼性缺少了殺菌的作用。可能是盆腔炎、老年性陰道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肌瘤等,需要到醫院做進一步的確診才能明確引起的原因。

面對更年期的女性,要給予足夠的信心,這樣患者才會有更大的勇氣去面對所發生的一些。而更年期的患者,所表現出來的症狀有許多,具體的還需要因患者自己的身體條件來決定。有的患者會出現更年期白帶多的現象,發生之後,患者不知道怎麼辦,那麼更年期白帶多是咋回事?
有可能是老年性陰道炎,該炎症多發生在絕經期後的婦女,但是,雙側卵巢切除後或哺乳期婦女也可出現。主要症狀為白帶增多,呈黃水樣或膿性,有臭味,感染嚴重時,可出現點滴陰道流血,並有下墜痛及陰道灼熱感。如累及前庭及尿道口周圍粘膜,常出現尿頻、尿痛。
主要原因是因卵巢功能衰退,體內雌激素水平低落或缺乏,陰道上皮細胞糖原減少,陰道內pH值呈鹼性,殺滅病原菌能力降低。同時,由於陰道粘膜萎縮,上皮菲薄,血運不足,使陰道抵抗力降低,便於細菌侵入繁殖引起炎症病變。另外,個人衛生習慣不良,營養缺乏,尤其是B組維生素缺乏,可能與發病有關。
激素的減少,對於人們的身體來講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人們身體內一旦出現激素減少的過程當中,往往引發出的一些疾病的機率也是比較高的,大部分更年期女性朋友們會表現出鈣的流失過於嚴重,因為我們知道當人們的身體內的鈣流失比較嚴重的情況下,
女性一定要多加重視身體護理的重要性,並且一定要讓自己生活在一個比較輕鬆的環境內到人們的情緒經常性地處在一個比較快的情況下,是可以幫助女性延緩更年期的,並且在處於更年期的過程當中,也要更加重視保養,面對更年期給身體造成的種種傷害,一定要學會釋放壓力和不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