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的壯陽功法

現代的社會,生活和工作的節奏過快,男性出現了很多疾病,像是陽痿、早洩、遺精、漏精、舉而不堅、堅而不久等問題成為了不少人的隱疾。雖然現在醫藥發達,但也有不少奇人為了治療這些隱疾,另外發明瞭壯陽氣功療法。那麼,在睡覺前的壯陽功法是什麼呢?

壯陽氣功作為氣功的一種,其原理也是要根據一定的固定程式經過長期反覆的鍛鍊,達到自我入靜的放鬆,簡單來說就是透過意念力自我調節鍛鍊精氣,從而達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壯陽氣功在治療男性隱疾方面是否能起到功效,目前還沒有科學依據可以證實,但可以知道的是,不少的學術專家在研究後都發表言論表示壯陽氣功傳承並與時俱進改進了氣功療法,在補腎、壯陽,治療性功能障礙方面的效果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不過是否能完全解決陽痿、早洩、遺精、漏精、舉而不堅、堅而不久問題,則還需要考證。

壯陽功法:

1、陽固精法

靜坐、凝神調息,舌抵上顎,目視頂門,縮肛。慢慢的吸氣,吸氣時縮肛,吸玩閉氣時保持縮肛,使氣由下而直貫泥丸穴。快速呼氣,使氣直衝會陰穴,重擊精關,如以拳撞擊鐘鼓。一吸一呼合為一次,開始每回36次,以後慢慢增加至每回108次為止。閉氣時間亦可逐漸延長,若能閉氣達一分鐘為初級,漸漸增至五分鐘為度。

2、腎關摩擦術,補精益氣法

兩手掌心搓熱,摩擦兩腎俞穴(背後兩邊腰部)108次,再以左右手各摩擦尾閭骨36次,摩擦時要不疾不徐,凝神寂照。

2、固精術

兩手掌心搓熱如火。以左手將兩睪丸及陰莖捧起來,使緊貼小腹,一面輕柔睪丸,一面以右手掌心摩擦丹田(肚臍眼下方1寸5分處)81次後。兩手掌心再搓熱,以右手將兩睪丸及陰莖捧起來,使緊貼小腹,一面輕柔睪丸,一面以左手掌心摩擦丹田(肚臍眼下方1寸5分處)81次。進行中,必須心想睪丸火發,真火內生。如果陰莖舉起,則上存玉津(口水),下提真氣,待玉津滿口後吞嚥下去,這是所謂的閉氣咽津,送至丹田,傳達龜頂之法。

透過上述內容介紹了睡覺前的壯陽功法,氣功聽起來神奇,但其實從古代開始就有不少修真人士發明了氣功療法強身健體,而在貴族階層尤其是古代皇宮中,壯陽氣功幾乎在每個朝代都有出現。經過長時間的傳承和改善,如今人們想要練習壯陽氣功,透過簡單的入門方法就可習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