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男性睪丸癢的六大原因

睪丸癢是針對男性朋友的,產生睪丸瘙癢的原因有很多,那麼睪丸癢是什麼原因引起?

睪丸癢就是因為男性長期在潮溼的環境下工作導致陰部潮溼和透氣差的一種現象。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普及下睪丸癢的另外些原因,想了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睪丸癢是什麼原因引起

一、潮溼環境

睪丸瘙癢,因為男性長期在潮溼的環境下工作,使得自己的陰部過於潮溼,不能透氣。那麼男性朋友就要注意了,不要在潮溼的環境下工作時間長了,偶爾換換工作也是不錯的,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好的。

二、個人衛生做的不好

睪丸瘙癢可能是因為男性本身內褲不乾淨,不勤於洗澡和換洗衣服,讓病菌侵襲自己的睪丸,使其瘙癢。所以請男性朋友們搞好自己的個人衛生,特別是要勤換內褲和勤洗睪丸。

三、外界的刺激

睪丸瘙癢還有可能是因為外界的刺激,你出汗過多,導致管不住自己的手,就會去抓撓,從而引起睪丸瘙癢。

四、穿過分緊身褲

穿過分緊身的牛仔褲、不吸水不透氣的尼龍內褲,因為陰部溫度高、汗多、潮溼、透氣差,陰囊面板受到汗液浸漬、內褲的摩擦等影響,產生瘙癢。

五、缺乏維生素B2

核黃素(維生素B2)缺乏可導致陰囊炎。陰囊出現紅斑、乾燥、脫屑、丘疹和結痂等變化,並伴有瘙癢。與此同時還可出現口角炎、舌炎和口腔潰瘍等。

六、真菌感染

由真菌引起的陰囊炎如念珠菌性陰囊炎,股癬累及陰囊,都可以引起陰囊瘙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