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型前列腺炎怎樣治療

前列腺炎是廣大男性都十分煩惱的問題,導致前列腺炎的病因有許多,而頻繁手淫是造成前列腺過度充血的原因之一,從而成為誘發前列腺炎的原因。那麼,手淫型前列腺炎應怎樣治療?

手淫時如果不注意清潔衛生,或是長時間不洗澡而手淫就很容易出現急性前列腺炎;頻繁的手淫導致的前列腺炎以慢性為主,患者常表現為陰囊潮溼,尿不盡、尿等待等症狀,這和前列腺長期充血有很大關係。所以治療前列腺炎之前要弄清前列腺炎的性質。

急性前列腺炎:主要是抗生素、對症治療和支援治療。伴尿瀦留者可採用細管導尿或恥骨上膀胱穿刺造瘻引流尿液,伴前列腺膿腫者可採取外科引流。

慢性前列腺炎:治療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

除此之外,健康教育、心理和行為輔導是很有必要的。患者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上述就是對於手淫型前列腺炎的治療方法的介紹了,若是發現病症,應該及早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