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會自愈嗎

白帶異常其實還是要看是哪種型別的,如果是雌激素導致的一個白帶增多的症狀的時候,其實就是人體的一個特殊時期得症狀,這個時候其實是會自愈的。如果是一個炎症導致的一個白帶異常的話,其實是不會自愈的,這一點一定要弄清楚的。炎症導致的一個白帶異常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治療的,否則其實是導致其他的疾病的,所以白帶異常還是要醫生確診,而且也是要弄清楚病因的。

1、以前我奶奶跟我說的,黑木耳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排毒的食物,紅糖對於一些婦科各種的疾病都是有一定的輔助的作用的。所以說如果是有白帶異常的症狀,可以把黑木耳跟紅糖一起煮水來喝的。這個食療的方法可以試試的。

2、以前我在醫院實習的時候,一般是醫生都是會建議患者用一些婦科類的洗劑的,其實這些洗劑對於預防白帶異常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國藥準字號的洗劑有苦參洗劑,柏梔祛溼洗劑。尤其是夏季可以預備一瓶。

3、如果是炎症導致的白帶異常的話,一定要用一些抗菌的藥物的,其實針對婦科炎症的藥物有甲硝唑,還有就是一個婦炎康的。內服的消炎的藥物的時候,還是要外用一些消炎的藥物的。比如說是甲硝唑栓。

其實白帶異常的患者可以用一些食療的方子的,可以服用一些藕汁的,其實藕汁是清熱解毒的,效果是不錯的。白帶異常的患者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