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面板有白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陰莖面板有白色分泌物考慮是由於包皮龜頭炎引起的,由於這種病症會導致病人出現排尿困難,尿頻,尿急等症狀,所以在治療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熱水,促進身體裡面新陳代謝產物快速的排出,也可以促進自身的炎症得到快速的恢復。

龜頭炎即陰莖頭炎,指龜頭部由外傷、刺激或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炎症。由於龜頭炎往往與包皮內板的炎症同時存在,因此通常將龜頭炎和包皮炎合稱為包皮龜頭炎。以區域性紅腫、糜爛和潰瘍形成為主要臨床表現。包皮龜頭炎可逆行感染泌尿系統,引起膀胱炎、腎盂腎炎等,此外若炎症長期未能治好,可直接影響性生活,從而導致陽痿、早洩等現象。本病好發於夏秋季,多發生於中青年男性,尤其是有包皮過長或包莖者。

包皮龜頭炎與多種因素有關,可分為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因素。正常下包皮囊內可寄生大量的細菌、酵母菌和梭形螺旋體,而在區域性或全身抵抗力減弱時,這些微生物可成為致病病原體。以細菌引起為主,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其次是念珠菌,滴蟲、支原體、衣原體、淋病雙球菌等也可引起包皮龜頭炎症。

非感染因素有尿液、鹼性物質(如清潔劑)和外來物質(如避孕套)的刺激;摩擦和創傷;包皮過長又清潔不夠導致包皮垢堆積等都可造成對龜頭包皮黏膜的損害,加重各種病原菌的感染。

主要見於性生活活躍的中青年,感染菌通常與性伴侶細菌性陰道病的菌株一致。起病之初,區域性面板潮紅,自覺龜頭有灼熱感和瘙癢感。急性期翻開包皮可見龜頭有水腫性紅斑、糜爛、滲液和出血,嚴重者可出現水皰。若繼發感染,可形成潰瘍,上覆膿性滲出物,區域性疼痛和壓痛明顯。部分病人可伴發輕度全身症狀,如疲勞、乏力等。慢性期僅見包皮內板和冠狀溝有片狀潮紅,或呈碎瓷樣皸裂。

如果男性身體沒有出現什麼健康障礙而生殖器上有白色分泌物,那麼可能就是包皮垢,乃是皮脂分泌物混合尿液等雜物形成的汙垢,有惡臭,容易滋生細菌,易引起一些生殖感染,因此要及時清洗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