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困難的原因有什麼呢

很多男性在夫妻生活中,是力不從心的,因為自己的生殖器總是不能堅挺,這就導致了男性在服氣生活中失去自尊,長期以往,也會導致自己的配偶興趣缺缺的,那麼男性勃起困難的原因有什麼呢?

1、導致男性出現勃起困難,最重要的是精神心理因素:導致勃起無力的主要原因是精神心理因素,因為思想壓力太大,影響了中樞神經遞質的釋放,交感神經的興奮和內分泌激素的調節平衡失調,都可能發生勃起無力。另外錯誤的性教育或性無知、心理創傷、疲勞、家庭夫婦感情不和睦、性生活環境不理想等,也是影響勃起不堅的心理因素。

2、其實器質性因素也是很重要的,器質性原因常見於生殖器官發育不全,手術或外傷如前列腺切除、直腸病變根治、腹主動脈瘤切除、脊椎骨折、截癱、骨盆骨折、或尿道損傷等都可能損傷神經或海綿體。陽痿的發生多為器質性病變而產生。

3、很多男性朋友出現了陰莖勃起無力的情況,比如前列腺炎、過頻手淫、包皮過長、內分泌疾病因素還有生殖系統感染都會造成勃起無力情況的出現,因此,要針對不同病因採納針對性治療,避免盲目就醫而達不到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