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引產一般疼多久

一般來說四個月引產最痛要24-48小時左右,因為這段時間是打引產藥物以後宮頸擴張的階段,這段時間會有宮縮陣痛,這樣才可以引起宮口的擴張。一般娩出胎兒以後,就不會很疼了。但是多數人可以忍受,所以也不要太擔心。如果確定不要孩子,可以放鬆心情,這樣可以緩解疼痛,情緒緊張、煩躁會導致疼痛更加明顯。引產之後需要注意休息,做好個人護理,注意保暖。

懷孕4個月引產,從開始住院到出院大約是3-5天的時間。也就是住院以後需要開始查體,查完體如果沒有禁忌症,這時可以向羊膜腔內注射引產的藥物,大約過24小時就會出現陣發性的下腹部疼痛;然後等到宮口開大,胚胎組織排出體外,還需要1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如果全部排除乾淨了,就不需要清宮;如果是宮腔裡還有胚胎組織,就需要再清宮,一般清宮以後住院1-2天就可以出院了。4個月引產病人是比較痛苦的,因為需要經過宮縮的過程,所以如果胎兒發育正常,建議不要做引產的手術。

四個多月的孕婦,進行引產手術,在引產之後建議全休42天,一般也就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引產之後的一個月之內要注意衛生,注意休息,產後會出現流血的情況,流血的時間一般不超過一個月,大部分在產後半個月到20天就乾淨。如果流產之後流血特別多,或者是出現腹痛特別嚴重的情況,需要隨時去醫院複查B超檢查。另外在引產之後注意會陰部的衛生,每天按時的清洗,更換衛生巾。同時在術後的兩個月之內,要禁止性生活。恢復性生活之後要做好避孕措施,同時在引產後的一個月左右,需要去醫院複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