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佔位是什麼意思

盆腔佔位就是女性盆腔裡面的腫塊的意思。以良性常見,但也不排除有惡性的,所以需及早診斷治療佔位也有良性和惡性之分的。這種情況最好是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如B超,必要時做病理,明確了診斷以後再對症治療。

膀胱充盈可,壁不厚。子宮大小如常,子宮左側見團塊狀軟組織密度影,密度不均,增強掃描呈明顯不均勻強化,與子宮分界欠清。雙側附件區間囊狀低密度影,邊界較清,增強掃描未見明確強化。掃及層面未見明確腫大淋巴結。

從目前超聲的描述是不能判斷此腫物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判斷病變良惡性的唯一標準就是病理學檢查,也就是目前穿刺後取得的組織的相關檢查。等待病理學結果的回報,然後才能判斷該病變是否可以治癒以及合適的

盆腔佔位就是盆腔正常組織之外出現了其他的新生組織,考慮腫瘤的可能性比較大,良惡性需要再做強化CT進一步鑑別。

盆腔佔位就是女性盆腔裡面的腫塊的意思。以良性常見,但也不排除有惡性的,所以需及早診斷治療。

盆腔佔位病變不能說明是癌症的問題,出現病症的話應當積極的配合檢查,對症治療,儘量不要拖,以免耽誤病情,給自己增加痛苦,飲食及作息要規律,清淡飲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加強身體的鍛鍊,注意勞逸結合,早睡早起,對於控制病情是有幫助的。

盆腔佔位病變不能說明是癌症的問題,建議患者檢查出病情的話要及時的治療,控制好病情,儘量不要拖,以免耽誤病情,平時要注意多鍛鍊身體,注意勞逸結合,注意區域性的衛生,控制好個人的飲食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