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佔位是什麼意思

前列腺佔位是指患有腫瘤。前列腺佔位,所謂的佔位,是指某些東西佔據了這個位置,即腫瘤。建議你做進一步的檢查,不要擔心太多。一般來說,前列腺腫瘤是良性腫瘤。檢查的目的是確定腫瘤是否有癌變。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症狀,可能不需要治療,定期檢查就可以。

前列腺的症狀:

第一,具有外分泌功能。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亦屬人體外分泌腺之一。它可分泌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成分,對精子正常的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對生育非常重要。

第二,具有內分泌功能。前列腺內含有豐富的5α-還原酶,可將睪酮轉化為更有生理活性的雙氫睪酮。雙氫睪酮在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發病過程中起重要作用。

第三,具有控制排尿功能。前列腺包繞尿道,與膀胱頸貼近,構成了近端尿道壁,其環狀平滑肌纖維圍繞尿道前列腺部,參與構成尿道內括約肌。發生排尿衝動時,伴隨著逼尿肌的收縮,內括約肌則鬆弛,使排尿順利進行。

第四,具有運輸功能。前列腺實質內有尿道和兩條射精管穿過,當射精時,前列腺和精囊腺的肌肉收縮,可將輸精管和精囊腺中的內容物經射精管壓入後尿道,進而排出體外。綜上所述,前列腺有四項重要的功能,在人體內發揮了重要作用。

前列腺是怎麼回事:

1、第一:隨著社會的開放,很多少男少女過早地相戀。在公園或馬路邊的綠樹叢中,常見到有的還在上初中的少男少女幾個小時地擁吻糾纏,摟抱撫摸。

2、第二:其次,不少青年男性有包皮過長,包皮過長很容易形成包皮垢。青少年常由於包皮垢而引發包皮龜頭炎、尿道炎等,這些地方感染的細菌會從不時開放的尿道、she精管逆行感染,浸入前列腺,引起前列腺炎。

3、第三:熱戀中的親呢撫觸行為,會使男孩因為性興奮而大量分泌前列腺液。而因為生活環境、區域性條件所限,他們的性衝動又不可能得到正常的釋放,這就會使男孩兒的盆腔長時間充血而得不到消退。前列腺液在腺管內淤積擁塞,造成前列腺腫脹、發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