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早發現子宮肌瘤

核心提示: 子宮肌瘤在女性當中並不罕見,它對女性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嚴重的影響,子宮肌瘤的症狀主要有月經改變、腹痛、陰道異常分泌物等主要的臨床表現,建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t-><-t-><-t-><-t-><-t-><-t->

子宮肌瘤在女性當中並不罕見,它對女性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對於該病,一定要做的早發現、早治療。其實大家都知道,無論任何疾病,發現的越早就越容易治療,如果沒能及時發現的話,就會貽誤病情,增加治療的難度,下面我們就看下生活當中如何儘早的發現子宮肌瘤。

 子宮肌瘤的症狀:

1、月經改變。當子宮生長腫瘤,比如像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癌、子宮肉瘤、絨毛膜癌時,就有可能會出現月經的異常,包括月經量過多,週期紊亂失去規律,月經持續時間延長,淋漓出血等,這些大家都要注意。

 2、腹痛。卵巢腫物扭轉、破裂或感染,子官粘膜下肌瘤自宮口脫出或肌瘤變性,這些都可能會引起較劇烈的下腹痛,這就是子宮腫瘤。

 3、陰道異常分泌物。正常的情況下,陰道滲出物形成白帶,但是一般量不多,而且會隨月經週期變化。如果當女性生殖道發生腫瘤,腫瘤出現壞死、破潰等,白帶中就會有臭味。白帶異常可能是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或輸卵管癌的發生。

透過以上專家的介紹,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如何儘早發現子宮肌瘤的問題,希望大家能有了充分的認識。另外也提醒大家,平時可以多學習寫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識,這對於第一時間發現疾病很有幫助的!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