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血精症該如何治療?

  血精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疾病了,可能不少的男性朋友會認為是精液中出現有血液就是血精了,但是,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想錯了。下面,小編將主要的為大家介紹這一症狀的 一些主要的臨床症狀,以及一些主要的治療原則。

  血精最常見於精囊炎患者,併為此病的主要特徵。病原菌多為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細菌從尿道上行蔓延而至精道,成為血行感染。其它原因還有:炎症:前列腺、精囊結核,慢性前列腺炎。結石:精囊結石,前列腺結石。腫瘤:前列腺癌,精囊腫瘤。血管疾病:高血壓,肝硬化門脈高壓症。

  血精幾乎均發生於性高潮:射精時,平滑肌猛烈收縮。小血管破裂,均可出現血精。應與過度充血、磨擦、擠壓有關。

  血精治療“四原則”

1.治療原發性疾病。如果引發血精的原發性疾病久治不愈,血液存在於精液當中,將影響精液質量和精子功能;同時,如原發病治療不理想,也導致全身狀況下降,性功能減退,生育力降低,這樣勢必發展為男性不育症。所以,對於血精現象應及早查明原因,及時治療。

2.選對療法。血精治療的方法很多,還可以採用理療、中醫藥治療,併發後尿道炎時可行後尿道藥液灌注療法。關於是要對症治療、及時治療,有針對性地治療。只要方法得當,治療起來並不難,愈後不會影響房事和生育力。

3.發揮中醫治療的優勢。中醫在治療血精方面,有許多仿偏方、驗方,療效較好。

4.不可忽視食療的好處。在治療原發性疾病的同時,日常飲食中可常食用具有滋陰、清熱、利溼及涼血止血的食物,如鴨肉、赤豆、荸薺、冬瓜、鮮藕、薺菜、蓮子、大棗、薏米、生地黃、茯苓、山藥、鮮魚、鮮茅根等,並可選用合適的藥膳進行調理。

  透過對於上述材料的閱讀,相信大家對於血精症的一些基本的情況有了一定的瞭解,但是,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患者要及時的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有效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