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大點好還是小點好?避免8個傷乳房行為

  8個傷乳房的錯誤穿法

  1.穿小一號胸罩

  部分女士為了胸部看起來更挺,選擇穿小一號的胸罩。

  過緊的胸罩影響乳房血液和淋巴迴圈,容易造成區域性缺血,可能引起乳腺增生,甚至誘發乳腺癌。

  2.穿過鬆的胸罩

  有的人則相反,喜歡寬鬆衣物,因此胸罩也選大一號。

  過分鬆垮的胸罩完全起不到支撐乳房的作用,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尤其對胸部較豐滿的女士。

  3.不調整肩帶

  調整肩帶,是穿胸罩的重要步驟,很多女士卻忽略了。

  適當地調整肩帶,能更好地固定乳房,防止乳房下垂。

  4.胸前扣好搭扣再轉後

  有的女士覺得反手扣胸罩搭扣很麻煩,於是想出「簡單」的方法:先反穿胸罩,在前面扣好再轉回來。

  這種方法容易使鋼圈和底邊位置偏移,或因罩杯位置不當造成乳房外溢。

  5.忽視副乳

  有的女生穿胸罩時只注意乳房,卻常忽視腋下的小肉肉,即副乳。

  正確做法應該是戴上胸罩後用手將副乳也攏入罩杯,防止副乳外洩影響美觀,也讓胸部看來更飽滿。

  6.穿著胸罩睡覺

  有的女生怕乳房下垂,整天都穿著胸罩,有的甚至睡覺也穿。

  一天24小時戴BRA易使乳房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誘發乳房疾病,所以要定期給乳房鬆綁,尤其睡覺時一定要脫胸罩。

  7.長時間不更換胸罩

  有的女生認為「貴」的胸罩質量好,能穿得更久,但不管多貴的胸罩都要定期更換。

  因為胸罩穿久了會變形,不管罩杯變形還是肩帶鬆動,對乳房都無益,建議一個胸罩別用超過一年。

  8.胸小不用穿胸罩

  有的女生胸小,自以為沒有大胸的「乳房下垂」的問題,於是在家、出門都不穿胸罩。

  但不管什麼罩杯,人在活動時韌帶都要承受乳房的重量,因此即使小罩杯,也需要穿戴合適的胸罩。

  胸罩大點兒好,還是小點好?這問題還用問,當然是不大不小才好啦!

  正確穿戴胸罩方法

  1、選擇合適的胸罩

  簡單的訊號說明你穿的胸罩尺碼不對:

  如果你的乳房從胸罩上部溢位

  如果胸罩肩帶卡入你的面板。

  如果胸罩帶卡住你。

  如果胸罩感覺特別緊,像是你無法呼吸一樣。

  如果胸罩很鬆,以至於不管你怎麼調整,肩帶都會掉落。

  如果你能舒適地把兩個指頭放入你的胸罩邊和肩帶裡。

  2、專業地調整合適

  儘管你對於去專營店找到合適尺寸的胸罩會感到羞澀,這是找到你應該穿的正確尺碼的胸罩的最簡單的辦法。

  3、相信這個尺寸

  你可能會覺得你被告知的尺寸太緊了,但是胸罩穿上應該貼身一點兒。如果你給自己加一碼,你的乳房就不能完全裝在罩杯裡。你可能不這麼認為,但是34B和36B的差別很大,因此要相信你的直覺。

  4、不要固執

  你可能會覺得你一直都穿的36C,卻被告知應該穿34D。不要覺得。“這肯定不對”C而應該,試著穿正確尺碼的胸罩並看看你的感覺是不是好些。如果你真的不確定測量的結果,就像另外一位專業人士徵詢意見,即便這意味著你一輩子穿的都是錯誤尺碼的胸罩。

  5、大約每年測量一次你的尺寸

  你應該每年至少測量一次尺寸來確保你穿著正確大小的胸罩。你的胸部尺寸為什麼會改變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因為你的身體仍在生長,還是因為你明顯減重或者增重了,或者是你懷孕了。如果你想穿正確尺碼的胸罩並能正確帶上它,這是應該堅持的好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