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臉上褐斑多 子宮肌瘤是“首惡”

  子宮肌瘤影響女性美麗

  不少女性發現,自己的小肚腩似乎越來越凸起,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了。有的臉上甚至長起了黃褐斑或暗瘡,美麗心情大受打擊。好多人認為這是發福或其它原因所致,孰不知,這可能是你子宮裡藏著的肌瘤發出的危險訊號!

  案例回顧:臉上褐斑多 子宮肌瘤是“首惡”

  全職太太李敏化名)最近煩惱特別多。不知怎麼回事,臉上出現許多斑點。閨中密友們一個個幫著出謀劃策,有人說要遠離電腦,避免輻射;也有人說吃某種保健品,排毒養顏;還有人說,某品牌的化妝品遮瑕效果特別好,用幾天斑斑就消失了,靈得很。李太太全都採納,但兩個月下來她發現斑斑不但沒去掉,反而顏色又加深了許多。除了斑點,李敏近一年來,月經也變得非常紊亂,經量突然增多,有時還頭暈目眩,小腹也慢慢凸了起來。朋友建議她最好到醫院做一次體檢。沒想到體檢後發現,這一切都是子宮肌瘤造成的。

  如何治療女性子宮肌瘤?

  遼寧省總隊醫院婦產科專家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子宮肌瘤會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使代謝廢物淤積在面部面板內而形成黃褐斑和暗瘡等,是機體病變的外在反應。對此,治療上要治病求源,千萬不要聽信一些不良廣告誤導,想單純透過美容院或到商店買化裝品來到達祛斑的目的,以避免得不償失。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