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有哪些

對於泌尿系統感染95%以上是由於單一細菌引起的,極少數是真菌,病毒和原蟲侵襲所致,對於泌尿系統感染的細菌主要為大腸埃希桿菌,此種類高達140多種。它分為上泌尿系統感染和下泌尿系統感染。對於上泌尿系統感染主要是指腎炎,而下主要是指尿道炎與膀胱炎。對於泌尿系統感染,它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呢?下面重點介紹一些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有哪些這方面的知識。

步驟方法:

1、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之一膀胱炎。對於這種症狀主要是發生在下泌尿系統受到感染所致。對於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白細胞尿等症狀,它主要是膀胱炎的一種疾病訊號,尤其是成年婦女是高發人群。初期剛開始並無明顯症狀,隨後會出現腰痛,低熱等症狀。

2、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之二腎炎。對於腎炎這種症狀又分為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急性腎炎主要表現為:頭疼,噁心,嘔吐和食慾不振,另外還會有發燒和寒戰等現象。慢性腎炎是指腰腹不適和間歇性低熱,比如說高血壓,多尿等。

3、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之三症狀不明顯。對於這種症狀主要是腹痛並伴隨有腸胃功能紊亂,血尿低燒和腰痠痛為主要的症狀。另外,少數人會出現腎絞痛,雖然說症狀不是很明顯,但是並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經過尿液細菌檢查,還是會明顯的觀察到菌落。

以上就是關於泌尿系統感染的一些症狀,但是並不能說出現以上症狀的就一定是泌尿系統感染。當然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還有其他也並非以上那麼多。另外,泌尿系統感染還會因為人的體質不同所表現出來的一些症狀也不盡相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