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患者預防保健方法有哪些?

夏季隨著氣溫的逐漸升高,男性更要注意衛生了,如果發現自己包皮過長的話更要經常清洗陰莖了。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包皮預防保健工作,然後按照這些方法去做,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包皮過長患者的預防保健常識吧!

1、衛生保健護理

在還沒有做包皮環切手術前,一定要注意陰莖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用水清洗,如果包皮不能上翻的話,千萬不要強行翻轉。如果可以翻起來的話就清洗一下,洗完之後要將包皮回覆到原來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頓性包莖。

如果您已經做過包皮環切手術了,術前3天要用溫開水或者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莖,這樣陰莖上面的一些汙垢就會清除掉了。手術後我們應當注意合理用藥,防止陰莖勃起出血和發炎,另外我們應當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性,萬一被尿液浸溼的話應當及時更換,一般術後一週左右就可以拆線了。

2、飲食方面的保健

未施行包皮環切術時,飲食上並無特殊保健要求,只需要日常的時候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施行包皮環切術後1周內,應注意多食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肉、魚、蛋等,有助切口生長,還要忌辛辣等刺激性。

包皮患者在生活中如何保健,上面文章已經為大家講解得非常清楚了,希望包皮患者在生活中可以按照這些方法做好保健工作,關鍵時候還是得到醫院接受治療。

從上面文章中我們知道了包皮過長患者除了需要在早期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以外,還得注意平常的護理保健,只有這樣您的疾病才會以最短的時間治癒。其實包皮過長不算是什麼嚴重的疾病,只要大家按照醫生的要求去做就可以治癒疾病了。

<-r-><-n-><-r-><-n-><-r-><-n-><-t->割包皮親身體驗<-r-><-n-><-t-><-t-><-t-><-t-><-t-><-t-><-t->做了根部環切包皮~~<-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