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周做藥流最佳

一般由於意外懷孕的情況比較多,考慮選擇進行流產的也是比較多的,一般如果是選擇藥物流產的話,是服用藥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來進行流產的,一般服用後會造成子宮收縮的情況從而達到流產的目的的,一般在停經七週之內進行藥流最佳,一般再往後時間比較長了,胎兒也會比較大的,藥流會造成殘留的情況出現的,如有殘留是需要進行清宮治療的,一定要注意以下比較好。

1、一般考慮是在停經49天之內進行藥流比較好,並且要做過B超確診後才可以進行手術比較好,一定要注意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藥物進行流產的,並且流產後會有出血的情況的,一定要注意臥床休息一下比較好。

2、考慮是流產的話一定要注意是宮外孕的,並且身體情況比較好,沒有什麼意外的疾病的情況出現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的,否則會有意外的情況發生的,一定要注意術後多加強營養比較好。

3、一般在七週內進行藥流比較好的,一般超過七週由於胎兒比較大的情況會造成殘留的情況出現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這個情況出現的,一般殘留的話需要進行清宮治療一下比較好,一定要注意改善。

藥流後最好是臥床休息,並且多注意加強營養比較好,一般多吃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可以喝點雞湯魚湯比較好,可以幫助進行改善一下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