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早期能治好嗎

也許我們都不是癲癇病患者的,但是無論如何我相信我們都有過病痛的經歷,無論對於哪一種病來說,找到新的治療手段就意味著痊癒的可能性更大,對於患者來數無疑是福音,對於那些長期受癲癇病折磨的患者來說,找到全新的治療方法是他們擺脫病痛的希望,也讓人感到十分振奮,然而,可言的過程卻是異常艱難,一點點突破都需要好久,那麼,目前到底有沒有關於癲癇一些新的有效的治療手段呢?癲癇病的最新治療方法有哪些選擇?

治療方法一、飲食治療:飲食治療癲癇主要指,生酮飲食療法。這種癲癇治療方法是透過,選用含脂肪比例高,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比例低的飲食配方,使體內產生酮體,以模擬身體對飢餓的反應,來治療癲癇病。對於藥物難以控制的癲癇,可考慮試行生酮飲食治療,家屬必須嚴格在,有條件的癲癇專科醫院,並嚴格執行飲食方案,進行癲癇的治療。因為其本身需要一定的技術監測、也有一定風險,病人和家屬請勿擅自實施。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二、藥物治療:癲癇藥物治療總的原則是:用藥早、劑量足、服藥準、時間長。一旦癲癇診斷確立後,應立即服藥,控制發作。劑量足夠控制癲癇不發作,且不出現藥物毒性反應為準,必要時可進行血藥濃度檢查。根據不同的癲癇型別或綜合症,確定藥物的選擇。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三、中醫認為所有疾病都是,人體機能失調的結果。即是同一種機能失調,表現在不同的部位,也可出現不同的疾病,如都是脾腎陽虛,在不同人的身上就可導致,不同的疾病。如可導致,再生障礙性貧血(再障)、也可導致抽動,穢語綜合徵(抽動症)、也可導致,失眠(尤其是頑固性失眠多,與脾腎陽虛有關)、也可導致免疫力低下。在西醫看來上述,幾種疾病屬於絕然不同的、互不關聯的病種。再障屬血液科、抽動症屬神經科、免疫力差屬於免疫科,因而西醫治療,這幾種病的藥物也絕然不同。而中醫所選用的方藥,是溫補脾腎的藥。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四、手術治療:手術對於癲癇病的治療,是安全去除引起,癲癇發作的腦組織,即致癇區(發作起始區),只有切除致癇區後,才能達到術後無發作。手術成功的前提是術前,致癇區的確定,這需要一個很評估小組,和神經外科小組來共同合作完成。同時手術治療癲癇的風險大,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實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