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白斑變紅是怎麼回事

白癜風白斑變紅是怎麼回事?白癜風是近幾年來的一種多發面板疾病,發病群體廣泛,不分年齡大小,男女老幼都十分常見。我們知道,白癜風由於黑色素脫失從而形成白斑,可是有些患者卻發現白斑發紅,很是擔心。那麼,白癜風白斑變紅是怎麼回事?針對這一問題,下面就請白癜風醫院的專家為大家解答。

白癜風白斑變紅是怎麼回事?白癜風白斑發紅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白斑擴散:白癜風通常分為進展期、穩定期和擴散期,在此期間由於精神壓力、免疫力、內分泌、外傷等因素而導致白斑不斷擴散,會出現白斑變紅的情況。

用藥不當:專家表示,大部分患者白癜風變紅都是由於藥物過敏造成的,因為大多數白癜風的藥物會刺激面板,使人體產生過敏反應。並且藥物塗抹部位還可能會有瘙癢難忍的感覺,常伴有面板髮紅的跡象產生。

白癜風好轉:一般來說,白癜風好轉的時候,會出現白斑變紅的跡象。起初皮損的白斑會開始變小,並且白斑上面會出現毛囊性的小黑點,在白斑和面板交界處色素會加深,邊緣也由模糊變為清楚,到最後面板變紅,之至恢復正常膚色。患者如出現這些症狀,可初步判定為白癜風正在恢復。

白癜風白斑變紅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專家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發現白癜風的白斑有發紅症狀,應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查明原因,調整治療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