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無痛人流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意外懷孕該選擇哪種無痛人流?做人流到哪家醫院最好?什麼時間做人流最好?總結得出,意外懷孕的女性朋友最關心的其實是人流安全的問題。為此,專家為患者答疑。那麼,什麼時候做人流最安全呢?人流專家介紹,無痛人流最佳時間是懷孕40~55天。

無痛人流只有在最佳的時間做,才能減少對女性身體的傷害。一般來說,女性在懷孕40~55天做無痛人流最合適。因為此時胎兒剛剛發育,胎盤比較小。此時進行的人流手術操作最為簡單,手術的成功率最高,對子宮的傷害也最小,同樣手術的風險最低。所以我們一直強調如果不打算要孩子,一定要儘早做人流手術的原因。

意外懷孕的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的,而不是最後一次同房時間。一般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後的40~55天,具體根據自身孕囊大小和情況決定,孕期小於35天,孕囊太小不利於做人流手術。如孕囊發育較快,也可進行手術,但一定要在正規和資深專家操作下進行。孕期超過70天,但如孕囊發育遲緩,沒有超過手術範圍是既可採取安全有保障的人流手術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