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甲狀腺增生

焦慮、體重變化、過度疲勞、失眠、易怒……多數人認為這不過是快節奏生活方式下的亞健康狀態,卻沒有意識到這可能是甲狀腺功能出現了問題。資料顯示,我國甲狀腺功能障礙患者已過億。甲狀腺是人體的重要器官,一旦發生異常,往往牽一髮而動全身。

近幾年,甲狀腺結節被查出率越來越高,甲狀腺瘤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其中絕大多數為良性病變,少數會變成癌症。病因不清。良性質地柔軟,惡性質地堅硬。良性:頸部腫塊多為單發,生長緩慢,大時可有壓迫的症狀,腫塊隨吞嚥上下活動、光滑、質地較軟、呈圓形或橢圓形。甲狀腺癌不應當做部分切除或剜除,因其殘留腫瘤比例較高,至少應行腺葉及峽部切除,另有不少學者主張行甲狀腺全切術,認為這一術式會降低區域性複發率。

陰囊溼疹是一種頑固難於治癒的疾病。所以對它的防護是非常必要的。它的防護需要做到以下幾點.:(1)內褲寬鬆舒適為宜,最好為純棉製品。不要穿過緊的內褲,及時換洗內衣褲,尤其是在劇烈運動後,更要及時清潔換洗內褲。(2)飲食上,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3)有陰囊瘙癢時,要積極治療,勿過度搔抓和燙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燙洗。

甲狀腺增生術後手複發率越來高,大家都手術治療甲狀腺增生心有餘悸。近來年,中醫在治療甲狀腺增生方法已獲得重大突破。在臨味上,TH磁藥免疫平衡療法治療甲狀腺腫增生在效果的經常讓西醫無法解釋,經過服用中藥,經過幾個月或半年一載後竟然奇蹟般的消失,用彩超或ct也無法捕捉到蹤影。這在西醫看來是難以理解的,治療的效果猶如魔術師變的魔術在現代醫療協助下同時運用中醫針灸技術及中藥調理功能,藉助中醫針灸疏通經脈,並對甲狀腺病灶部位針對性下藥。經生物晶片及中醫針灸微創治療後,結合博大精深的中藥理,來用中醫專家精心提煉的高純度中藥,對內臟進行深層排毒和治療,調節內部臟腑的功能,使察亂的內分泌激素分化機制恢復正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