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酸燒心是什麼原因

多數是一個慢性胃炎合併,反流性食管炎才會導致的這個症狀,我建議你平時的時候多清淡飲食,別吃辛辣油膩和刺激的食物,最好是做一個吹氣實驗,看一下有沒有合併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你可以口服胃藥,先對症處理。

常見原因為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症狀。建議可行胃鏡或鋇餐檢查明確診斷後,再行相應治療。飲食上主張以稀粥為主,忌酸辣甜油膩刺激性食品,多喝溫水,有利於康復。

應該是脾虛血熱造成的氣血上逆不降,平時注意飲食要細嚼慢嚥.建議你到當地醫院,中醫科治療,建議吃一些涼血的中成藥,可以熬點山藥粥調養脾胃。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到你,祝身體健康。

你的描述看,是返流性食道炎,胃炎,胃動力不足的表現。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消化科檢查,如果有必要的話,做個胃鏡,明確診斷,及時治療。治療上主要以抗炎制酸,加強胃動力為主,可以吃點胃藥治療等。最好配合中藥治療,調養胃氣。不要喝酒,不能喝濃茶,少吃麻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

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導致的,應避免精神刺激,少食多餐,低脂肪、清淡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不宜吃的過飽,特別是晚餐;睡前不要吃東西;忌菸、酒和咖啡,餐後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時應把床頭抬高,以減少胃酸反流的機會,這是燒心的原因。

燒心的原因燒心考慮是胃炎或消化系潰瘍病引起的。

燒心的原因,建議作息規律,避免精神緊張,清淡飲食,戒菸限酒,避食辛辣和油膩食物。燒心的原因,建議作息規律,避免精神緊張,清淡飲食,戒菸限酒,避食辛辣和油膩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