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隆胸術

矽膠假體豐胸的好處是它一次就能成形,但手感相對較硬,脂肪豐胸的好處是,損傷很小,術後第二天基本上可以正常活動,就是吸脂部位會有些疼痛。

這個矽膠豐胸,矽膠豐胸我剛才就說了,矽膠假體豐胸好處就是它一次就能夠把這個,弄到一個你希望要的大小,而且形狀很漂亮,很好看。不好的地方就是矽膠豐胸它的手感,它相對比較硬,手感沒有那個自然的胸部那麼軟,另外就是矽膠豐胸它這個要透過一個比較大的手術,透過腋窩切口或者乳暈切口,透過一個手術,把這個假體放到身體裡面。所以手術後疼痛,有些疼痛,但是也是個體差異很大。

有的人感覺特別疼,有的人感覺不是很疼。就是矽膠豐胸,它的好處,再說,它的好處就是一次成形,外形好看。不好的地方就是手感可能沒那麼好。還有就是手術,相對手術比較大,手術後可能有些疼痛,這是矽膠豐胸的情況。脂肪豐胸好處就是手感很好,很軟,就和自然是一樣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它需要,如果你基礎不是很好的話,就是原先基礎不是特別好,可能要做2到3次,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效果。

而且脂肪豐胸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它的損傷很小。手術後第二天基本上都是正常活動,就是吸脂部位可能有些疼痛,但是胸部填脂肪部沒有任何感覺,沒有任何問題。所以說那個假體豐胸和脂肪豐胸區別就在這兒。

但是看條件,如果你的脂肪很少,或者脂肪不夠一次,或者就做一次效果不是很好的,這種就不太適合用脂肪來豐胸只能用,只能選擇假體了。如果你脂肪條件比較多,脂肪條件好,身體脂肪比較多,所以我還是建議你用脂肪豐胸可以更好一些,因為脂肪豐胸它的手感好,而且損傷小,恢復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